福华管家

奇杰领进门,修行在个人。
瓶邪永不灭,瑞金长相随。
神夏福华亮,歌隼自由飞。

占tag不好意思,但是我真的好想和大家分享一下!!我看到的时候真的开心到不能自己!!!

背景是:27他们与瓦里安在打水仗↣蓝波被水击中↣十年火箭炮掉出↣打中了狱寺,山本,大哥……10+穿来!!!(啊啊啊啊看到他们出现的那一刻我沸腾了!!!)

然后……他们反应了一小会儿,这时,大姐用满盆子的水泼向小天使!590马上挡在27的前面,并用CAI挡住了击向小天使的水流……

(ps:我总感觉,590看见27有危险就马上挡在前面已经成了一种条件反射

(ps:他们肯定能认得出瓦里安,但是看大家对27的紧张程度……我可不可以认为……10+大家还没有从270假死事件摆脱出来,患得患失?保护过度?……我突然有好多想法……)

P5还有一种翻译是“十年后的大家都太厉害了”……但是,我更喜欢图片上的说。

……递笔!!

看到有小伙伴们问,这个这个是OVA“彭格列式修学旅行”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49)
热度(20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福华管家 | Powered by LOFTER